2017年中山市第二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17-05-23 浏览次数 ¦

按照2017年中山市行政学院主体班培训计划安排,2017年中山市第二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于3月15日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党校务委员占足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教育科科长刘德先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训教育科科长刘德先从公务员管理部门的角度,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刘德先科长与全体学员交流了关于学习培训的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二是坚持终身学习,提高领导水平;三是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

 

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占足平就本次培训班的办班意义和培训班内容及形式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本次培训班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培训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培训班的针对性、时效性,市委党校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精心准备,坚持质量导向,以提高科级公务员任职能力为着力点,科学设置课程。希望各位学员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来自市各部委办局、镇区的35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公务员任职培训,培训班为期10天,旨在提高新任职科级干部胜任中层领导工作的能力,帮助其尽快融入新角色,适应新岗位,为未来的履职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班课程模块涉及工作能力、基本知识、形势教育、党性教育。培训班采取多种教学形式,包含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模拟法庭、案例教学、团队辅导、视频教学、异地教学等。

 

 

 

 

 

撰稿 ¦ 熊宗强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