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科级干部选学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5-12-14 浏览次数 ¦

为增强分类分级培训的实效性,提高科级干部的素质能力,2015年科级干部选学培训班于12月2日—4日在党校大礼堂举行。该期培训班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当前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共分5个学习专题,由学员自主选学,提高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每期学员约400人,一共近2000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许德友副教授和彭春华副教授分别讲授坚持开放发展理念 培育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坚持创新发展理念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两个专题,另外由校务委员詹扬春、教务科科长刘明、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主任李文平分别讲授了《科级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廉政准则》《纪律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专题,内容涵盖了政治、经济、执行力和廉政教育。本次科员选学轮训班是今年深化教学改革的一次新的尝试,由被动听课转换为主动选学,也是近几年来第一次对科级干部进行大规模的轮训,学员们普遍评价,此次培训班内容生动,贴近工作,有深度,有广度,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 ¦ 熊晶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邱灼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