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培养高尚情操——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6-09-20 浏览次数 ¦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国家每一个公民的严格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觉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培养高尚情操”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戴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围绕“什么是党性修养、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如何完善人品操行”的问题,孙敏同志做了主题发言。戴晶书记着重从“党性修养是品质、能力、行为三者的统一”的观点出发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党性修养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是勤勤恳恳地工作。其他支部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专题学习的感受。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永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结合工作和生活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体会。他认为党员只要是从自身做起,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踏实工作、有所作为”的工作氛围,就能够体现出党性修养。他指出,党员要在工作中有作为,首先要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这也是干部选拔的首要条件;其次,要摆正态度,提升能力,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技术能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