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工作实际 开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党校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 2016-09-20 浏览次数 ¦

为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2016年3月29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在景明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率先开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序幕。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嘉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支部宣传委员姜术俊同志以《学党章 明党纪 强党性 跟党走》为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办公室和信息网络中心工作的服务性质,提出第一支部党员要学在前、做在前,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全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体教职工提供服务与支持。


会上,预备党员王颉同志向党组织做了思想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对王颉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上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更高期望。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