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院)长办公会专题审议2024年度市社科联课题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4-02-29 浏览次数 ¦

为践行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进一步发挥智库功能,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学术研究与政策导向的紧密结合,2月26日至27日,我校召开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2024年度中山市社科联课题的申报工作。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副校(院)长占足平、刘明参加会议。

校(院)领导在理论综述、研究框架、实践应用等方面对每份课题进行全方位深入研判,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邱灼松同志强调,党校的学术研究应更加注重政治导向和实践应用,鼓励全体教师加强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理论经验。

本次课题申报内容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政策需求,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党校特色,不仅展示了我校(院)教师深厚的理论功底,也体现了他们对现实问题的敏锐洞察力和深入分析能力。

未来,我校(院)将继续坚持党校特色,深化学术研究与实践应用的结合,鼓励和支持教师团队在社科领域开展更多有深度、有份量的研究项目。通过不断提升学术研究和政策建议的能力,校(院)将为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中山市委党校智库作用,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智慧。




撰稿 ¦ 何剑锋 摄影 ¦何剑锋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