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课题在市社科联课题结项中获得优秀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浏览次数 ¦

中山市委党校在2023年度市社科联课题结项中取得优异成绩。2023年,市委党校共申报了18项课题,全部均成功获得立项,立项率100%。在课题结项方面,共有5项课题获得优秀,优秀率达27.78%,在全市院校中名列前茅。其中1项重点课题获得优秀结项,为党西民教授负责的《历史文化街区的业态发展研究——以中山市为例》;一般A类课题1项获得优秀结项,为唐晓涵博士负责的《减税降费背景下中山市财政可持续发展路径研究》;一般B类课题1项获得优秀结项,为李亮亮副教授负责的《中山市生育支持核心政策建设路径与推进策略研究》;自筹课题2项获得优秀结项,分别为陈卫林副教授负责的《中山市加快建设法治社会研究》和董一军博士负责的《财政支出对于中山市高质量发展的影响研究》。


撰稿 ¦ 何剑锋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熊晶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