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有效推动基层和谐善治》课题组赴组织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 2018-01-11 浏览次数 ¦

为了解全市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情况,有效推进课题开展,《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有效推动基层和谐善治》课题组在梁永正副校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到市委组织部进行调研,周俊峰副部长、副处级组织员李丽萍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在组织部43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周俊峰副部长首先介绍了他对课题的理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几点认识,认为基层党建工作应该做到“问题导向、统分结合、改革创新”,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也从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现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双方还针对组织力概念的界定、课题提纲的设置、课题后续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观点共享。


此次调研,使课题组成员对中山基层党组织总体建设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目标和主要措施等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课题的顺利开展。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