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鼓舞 催人奋进
——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12-01 浏览次数 ¦

2022年10月17日晚,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4期)全体学员,齐聚一堂分组研讨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喜迎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小组讨论时,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踊跃发言,谈感想,说心得,讨论得热火朝天。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时热情洋溢,慷慨激昂,赢得全体学员阵阵掌声。

第一小组代表表示,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党建引领、实干兴邦、自我革命三个关键词分享学习二十大报告的感悟,要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坚持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于斗争,在惊涛骇浪的大变局中不断提升自身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第二小组代表表示,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务必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动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绚丽的华章。深深感受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对我们党员干部的要求更高,我们更加要迅速提高各项能力,才能不负党对我们的信任和寄托,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尽快提高自身能力,满载而归返回工作岗位。

 第三小组代表表示,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描绘了一幅蓝图,要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这一蓝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发展明确了时间表,也给全军官兵鼓足了干劲,作为一名专武干部,应当为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具体而言应该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铸牢铁心向党、听党指挥之魂。二是夯实报效祖国、捍卫国土之志。三是增强履职尽责、忠诚担当之能。

第四代表表示,深深体会到祖国繁荣昌盛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变化通过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采用了朗诵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学员普遍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未来的发展谋划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坚持人民至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不断增强中山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坚决打赢打好中山两大攻坚战,为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山市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4期)学员萧妙聪供稿供图


撰稿 ¦ 彭宝东 摄影 ¦邓芬 审核 ¦张晓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