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神 思不足 促进步
——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 2017-03-24 浏览次数 ¦

315下午市委党校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锐明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段龙飞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室刘忠友副教授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刘教授从全会背景、战略地位、核心精神等方面分析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精神要义,使支部的党员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上,宣传委员李姝静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收集到的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则从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专业能力提升、人际关系处理、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开展对党员的投票测评。

 

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思想“补钙”,它既认真的查摆问题、又对症下药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得到进一步明晰,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受到“碰撞”,必定能促进支部工作和各位党员在“两学一做”路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撰稿 ¦ 张士雷 摄影 ¦张士雷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