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华南师大MPA中山班开展主题班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5-30 浏览次数 ¦

2016年5月6日下午2015级华南师范大学MPA班学员在班主任林玉玲老师和任课老师吴小芳的带领下,到中山市秀美村庄建设示范点——火炬开发区珊洲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活动珊洲村党支部书记林君乐为同学们介绍了珊洲村秀美村庄建设历程、模式及成效。

 

作为市级秀美村庄建设示范点珊洲村一个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古村落,占地面积600亩,其中古村落30亩,耕地70亩,山林地500亩。生态园内有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区、特色水果区、绿色蔬菜种植区、新品种推广区、古村落环山休闲径以及景观区,是集绿色农业生产、科普教育、爱国教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新型城郊农业示范园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领略了我市基层生态建设的丰硕成果,加深了对学习过程中加强理论与实际结合必要性的认识

 

 

 

撰稿 ¦ 林玉玲 摄影 ¦林玉玲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