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6-05-30 浏览次数 ¦

根据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第四学期教学计划,2016年5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在两位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前往珠海市斗门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本次党性教育活动围绕社会建设开展,选取斗门区南门村、莲江村为教学点,参观当地秀美乡村,考察当地基层社会治理。斗门区幸福村居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开展了本次党性教育活动。

 

在斗门区南门村,村干部带领中研班一行参观一站式办事大厅、视频监控系统和村容村貌,与师生就村务公开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在斗门区莲江村,村干部向师生介绍了莲江村的基本情况、珠海市政务服务终端等具有代表性的公共服务模式以及现代农业发展路径,并带领师生走访了十里莲江现代农业示范园。本次党性教育活动时间短,行程紧,内容多。中研班师生一行克服天气考验,积极参与教学活动中,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党性教育活动是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两年来,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按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培养的基本要求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围绕不同主题先后开展了多期党性教育活动。这些党性教育活动丰富了中研班教育教学的模式,扩宽了学员的视野,夯实了学员的思想基础,深受学员好评。

 

 

 

 


撰稿 ¦ 张晓 摄影 ¦张晓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