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 2016-05-30 浏览次数 ¦

为了做好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帮助学员顺利完成毕业论文,2016年5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办2014级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专题讲座,邀请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许德友副教授为学员作题为《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指导》的报告。

 

专题讲座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许德友围绕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文件,介绍在职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意义以及选题、写作、查重复率、答辩等方面的基本要求。下半部分,许德友对2014级中山班学员毕业论文选题目逐一进行指导。

 

专题讲座结束之后,学员普遍反映,本次讲座针对性强,实用性足,为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 ¦ 张晓 摄影 ¦张晓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