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15级法律硕士中山班赴穗参加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 2016-03-10 浏览次数 ¦

暨南大学2016年春季研究生开学典礼3月6日上午在广州举行。暨南大学2015级法律硕士(JM)中山班学员在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和班主任带领下赴穗参加开学典礼。

 

暨南大学副校长张宏、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卫华、研工部部长卢远及导师代表等出席典礼,张宏副校长和导师代表先后致辞。他们介绍了暨大的历史传承、办学特色和专业硕士招生情况;要求学员们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应用能力;希望学员们铭记并践行“忠信笃敬”的校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和内在涵养。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暨大的学习平台,勤奋学习,努力成为高层次、高素质的人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从2016年起,除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其他类别在职研究生的招考将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2015年是全国在职研究生联考的最后一年,考生人数有了较大的增加,招生录取竞争更加激烈。报考暨南大学2015级法律硕士的中山考生,经过认真备考,在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有近30人以优异成绩被暨南大学。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