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用学术讲政治”主题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8-04-03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的有关要求,改革和完善我校教学评估机制,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我校于3月30日召开教学研讨会议。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梁永正、段龙飞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校务委员占足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改革和完善我校现行教学评估机制”“如何提高理论阐述水平,用学术讲好政治”“如何打造精品课程”“如何做实新教师培养工作”等四个议题展开讨论。各专业教研组组长重点发言。与会教师事先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发言参与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对我校上述工作的意见。发言既指出存在的问题,又提出改进的建议;既立足实际工作,又着眼长远发展,充分体现出党校教师对待党校事业的拳拳之心和主人翁精神。


常务副校长吴兆涛认真听取发言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此次会议在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召开,开得及时、开得成功。他指出,用学术讲政治是时代的要求,既是一种机遇,也是一种挑战。党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理论阵地的优势,以扎实的学术研究、严谨的学理分析讲好中国政治。党校事业需要薪火相传,要把青年教师的培养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他勉励全体教师将个人发展与党校事业结合起来,树立职业荣誉感,少谈物质回报,多想责任担当,在推动新时代中山各项事业的大发展中实现个人价值。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