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委党校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四届精品课和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中斩获“双奖”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浏览次数 ¦

近日,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布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四届精品课暨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结果,中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荣获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经济和管理教研部副主任董一军博士讲授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一体化,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被评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这是继日前我校(院)获评2021-2022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先进单位后,我校(院)再次获得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办学质量评比重量级荣誉。


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是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评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每两年一届。获得双奖,是中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近年来全面深化教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近年来,中山市委党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全面规范班次学制,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全面深化教学改革,系统性重塑中山市委党校高质量办学格局,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成效,学员学习获得感显著提升。我校(院)打造教学质量全流程管理体系和全市党校系统共建共享体系的经验做法获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刊发。


在本次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推选工作中,我校(院)坚持对标评选标准,按照自下而上、优中选优、层层选拔的工作模式确定参评课程;制定参评课程打磨工作方案,组建打磨工作团队,实行滚动打磨提升,凝聚集体智慧,并最终报送参评。


获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为中山市委党校推进高质量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中山市委党校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坚持党校姓党,坚持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山“铁军”,为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做出党校贡献。

撰稿 ¦ 黎钰婵 审核 ¦张晓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