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在“理响兴中”——2023年中山市理论宣讲先进遴选中获评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 ¦ 2024-01-16 浏览次数 ¦

近日,市委宣传部通报“理响兴中”——2023年中山市理论宣讲先进遴选结果,对全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予以通报表扬。市委党校哲学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周耕荣获“先进个人”;决策咨询部主任、副教授、博士陈卫林的《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经济和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博士董一军的《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湾区实践》荣获“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市委党校作为理论宣传重要阵地,重视和鼓励教师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2023年以来,市委党校教师累计外出宣讲250余场次,受众超1.9万人。同时市委党校还建立教师外出宣讲管理措施,健全外出宣讲情况反馈机制,更好服务保障全市理论宣讲工作大局。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坚持党校姓党根本遵循,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宣讲的重要内容,练好内功,按照市委宣讲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工作,更好地发挥宣讲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的功能作用,为“再造一个新中山”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舆论支持。

撰稿 ¦ 黎钰婵 摄影 ¦党校管理员 审核 ¦张晓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