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问需问策 助力党校教育提质增效
——我校召开中青年干部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3-06-07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要求,更好了解中青年干部培训需求,践行党校为党育才的初心,5月18日,中山市委党校举办干部培训需求调研座谈会。中山市委党校刘明副(院)校长出席座谈会,中山市委党校、惠州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和2023年惠州中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16名学员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023年惠州中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们围绕中青年干部成长所需的专业能力和素养的主题,结合本班特点,从培训内容,课程设置、教学形式、教学管理、课程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针对学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刘明副校(院)长分别作出回应并衷心感谢与会代表对党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他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对党校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果有很强的参考价值。接下来,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将切实提高教学资源的统筹整合力度,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以推动党校课堂高质量发展为重点,不断提高教学培训质量,更好地满足中山市干部培训的需要,为党培养更多可堪民族复兴重任、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素质干部。


本文由2023年惠州中山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陈贤君供稿。

撰稿 ¦ 党校管理员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张晓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