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中央党校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6-11-14 浏览次数 ¦

初冬北京,暖阳宜人。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11月9-13日在中央党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党校系统八百余教研骨干参加了培训。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是十八届中央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及时掌握高层权威解读动态,我校占足平校委率十一名教研骨干参加了全国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学习。本期教研培训班是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成立以来组织的一次规模最大的教学活动,中央党校对此高度重视,常务副校长何毅亭百忙中亲自参加开班仪式,并就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深远影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以及地方各级党校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的要求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开班动员。本期培训班时间虽然较短,但课程安排紧凑、丰富,课程设置分全会精神理论教育和精品课观摩教学两个模块展开,邀请来自中央党校和中纪委等中央部门的六位专家学者深度、权威解读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十二位教师非常珍惜这次教研骨干培训机会,多数教师是首次参加中央党校培训班。培训期间,大家带着使命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提前到场、认真听课、课下探讨,力求对全会精神学得深些,悟得透些,触会贯通,入脑入心。

 

接下来,我校将围绕六中全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成立校六中全会宣讲团,结合我校培训实际,创新教学设计,调整教学布局,丰富教学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困惑,围绕党员干部普遍关心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全面解读,深入研究,广泛宣传,扎扎实实推进六中全会精神进入课堂、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撰稿 ¦ 刘明 摄影 ¦温秀秀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