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第五批新课试讲

发布时间 ¦ 2016-11-08 浏览次数 ¦

10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2016年度第五批新课试讲。全体教师、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和新进人员参与听讲评课。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副校长梁永正、段龙飞,校务委员占足平出席。

 

本次试讲的新课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和《当前中国社会意识形态分析》,讲授人分别为李文平老师和王灿斌老师。试讲课程紧紧围绕党校姓党,突出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主题展开,两位老师就各自专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试讲演示。试讲结束后,参加听讲的老师踊跃畅谈各自的观感,诚恳地对试讲授课的内容设置、教学方法等方方面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校长黄红全全程参与试讲评课并作指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新课试讲评议制度,认为这是推进党校教学改革、提升培训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同时,他对我校进一步深化试讲评课制度、提升培训教学质量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强化主业主课意识,形成人人以上课为荣、新人辈出的良好局面;二是严肃试讲纪律,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充分准备,听课教师用心听讲、善提意见、敢提意见;三是授课内容贴合省情市情,充分发挥对我市领导干部的教育和引领作用。

 

 

 

撰稿 ¦ 余小丹 摄影 ¦余小丹 审核 ¦刘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