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部党支部、信息文献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迎七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6-30 浏览次数 ¦

七一前夕,市委党校服务保障部党支部、信息文献部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到五桂山南桥村开展“迎七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两小队。第一小队负责为南桥村村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手机维护等技术服务,由具有维修技术的党员及工作人员组成。第二小队负责对南桥村部分村道、河道等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洁美化。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每一位都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有的亲自上门提供修理服务,有的汗流浃背依然坚持完成清理工作。当将修好的家电交回村民手上时,村民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当回望清洁过的地方时,干净的村容村貌让党员感受到劳动后满满的收获感。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党员的技术优势和服务能力,有效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撰稿 ¦ 陈锦华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高玉珠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