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支部党员走出去,让固定党日活起来——第二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2-26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争当改革先锋,打造一支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队伍。2月21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和总务科在职人员共23人,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等。

 

整个展览由“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部分组成。该馆是集艺术收藏与展示、信息查询和宣传、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场馆,属深圳市“十二五”期间标志性重大建设项目。展览面积达6300平方米,在传统的展览模式的基础上,运用崭新的高科技手段以及互动体验项目,给观众以强烈的耳目一新感受,全方位再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生动详实地向大家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近一个小时的参观犹如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一份份泛黄的报纸、一件件老旧的物品,勾起了满满的回忆,自己也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推动工作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报答组织一直的培养。

 

 

 

 

 

撰稿 ¦ 高妍 摄影 ¦欧静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