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学党章,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 2018-01-26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引导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新《党章》内容,1月19日上午,第二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党章专题学习会,本校校务委员、市讲师团成员詹扬春,总务科科长、支部书记陈进华分别作主题发言。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詹扬春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的主要矛盾、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多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要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各项后勤工作中,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踏上后勤工作新征程。随后,陈进华同志以“解析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党章》修改的必要性、修改的主要十个内容以及学习新《党章》的基本方法等三方面进行了剖析,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最后,陈进华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布置了分组谈话谈心内容及人员安排。

 

 

 

撰稿 ¦ 黎诚杰 摄影 ¦欧静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