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科举办后勤人员外出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 ¦ 2017-12-22 浏览次数 ¦

为加强编外合同制员工的团队合作,舒缓工作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员工间沟通力、合作力、凝聚力。我科于12月2日下午组织后勤人员参加外出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不仅是体能、意识的挑战,更是个人、团队间的挑战。整个培训过程累并快乐着,教练员把妙趣横生的游戏有机地与工作、生活、学习联系在一起,为队员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信心和勇气。拓展训练每个项目都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鼓励,设计自我团队的队名、口号、队形就预示着活动的整个过程离不开队友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中每个项目都是队员们相互团结、相互鼓励、集体智慧和力量的体现。其中最让队友们印象深刻的项目是:“真人CS”和“谁是司令、战士”。

     “真人CS”野战训练不仅能激发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团队精神、应变能力,还能突破自我极限、磨练意志、建立全局意识。根据分组把队员们分成红队和蓝队,队长和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战场上队员发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勇于冲锋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最后蓝队取得了胜利,因为大部分队员们是第一次接触“真人CS”,在对战过程中有时战术失误,但从未听到有埋怨和责怪的声音。大家在对抗中体验团队合作的快乐,在大汗淋漓中感受胜利的喜悦。

       拓展训练虽然结束了,但留在心里的感受却是永恒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但是每个项目侧重点不同,给队员们带来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此次活动也为员工们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透过训练队员们增强自信心,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超越自我,完成了看视不能完成的任务。

 


撰稿 ¦ 高妍 摄影 ¦郭银英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