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人员赴山东烟台等地党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 2017-10-20 浏览次数 ¦

      为了创新后勤管理和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9月25-29日,校务委员詹扬春带领总务科业务骨干一行9人赴山东省烟台、威海和泰安等地市党校开展考察、调研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办公楼、住宿楼、餐厅和文体馆等场地基础设施建设,并与对方党校领导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双方就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我校调研组详细地询问了后勤管理模式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和做法,并相互探讨了解决后勤服务困难与问题的有效措施。

 

      今后我校总务科将自觉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党校发展的新形势需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紧改进后勤管理模式与方法,努力实现党校后勤的新突破,为党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撰稿 ¦ 陈进华 摄影 ¦陈进华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