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函授学院考试纪律

发布时间 ¦ 2006-12-22 浏览次数 ¦

         1.招生考试和学科结业考试(含补考)必须严格按省委党校函授学院统一规定的时间进行,任何单位或个人都无权变更。
  2.考生必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考场、座号应考。考生应在考前15分钟进人考场;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人学考试的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在籍的要带学员证及身份证,并将准考证或学员证和身份证放在桌子的左上角备查。
  3.考生必须在试卷指定的密封线内写明考号(学号)、姓名、单位。对漏写姓名、学号(考号)或将姓名、学号(考号)写在密封线以外的,对在考卷上做任何标志的,试卷一律按零分处理。
  4.闭卷考试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自备纸张带入考场。考试用的草稿纸由主考单位统一发放,并有明显标记,交卷应连同试卷一同上交。考场内禁止使用BP机和手提电话,不准在考场内吸烟。
  5.考生必须用蓝、黑色水钢笔、圆珠笔答卷,不准用铅笔或红色水的钢笔、圆珠笔答卷,不准全题另纸作答。
  6.考生在考试进行30分钟后,方准交卷离场。考试期间不准离开考场。确有特殊情况须向监考人负报告,由监考员批准并指定人陪同才能离场。
  7.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卷,不准夹带、换卷。对于违反纪律者,该科考试成绩判零分。凡发现冒名顶替者,查明姓名、身份后,当即逐出考场,并通知所在单位,属在籍的一律取消学籍。
  8.考试时间结束,一律停止答卷,考卷交到监考员指定的地方,不准带走或毁掉。
  9.部队、武警、公安部门的考生参加考试应着便服,不得携带武器进考场,必须自觉维护考场纪律,服从监考员管理。对于辱骂监考员、无理取闹者,取消考试资格和学籍。
  10.考生凡违反考场纪律受到处理者,除在学员中宣布外,还应通报其所在单位或组织人事部门,在籍的要将其处理意见装人本人学习档案。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函授学院

撰稿 ¦ 党校管理员 审核 ¦党校管理员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