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似火 扬帆正当时
——2023年中山市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23-10-30 浏览次数 ¦


10月23日,由市委组织部统筹、市委党校承办的2023年中山市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2023年新招录及部分2022年招录未参加岗前培训的选调生共计54人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院)长刘明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作动员讲话。



邱灼松指出,这次培训班有着重要的意义,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举措,也是中山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的一个具体行动,更是向全市年轻干部发出要在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一个鲜明信号。


邱灼松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走好“两个结合”这个必由之路,用好“两个结合”这个最大法宝,不负党和国家对年轻干部寄予的深厚期望;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要有爱国爱乡情怀,中山的发展没有旁观者,只有建设者,市委的政策为中山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奉献青春的力量全力推动中山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规范,16门课程中既有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程,又有专业化能力培训课程;教学形式丰富多样,既有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又有分享交流、分组研讨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2023年中山市选调生基层锻炼岗前培训班学员李晓明供稿)


撰稿 ¦ 温秀秀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