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共广西区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23-09-15 浏览次数 ¦


6月5日,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我校开班,51位学员将在中山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对于本次培训,广西区委党校高度重视,中山市委党校密切配合,双方各委派2名同志负责培训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刘明副校(院)长代表校(院)领导班子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学员、老师。

 

开班式上,行政班主任邓磊同志对前来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就该培训班课程安排作相关说明。教学班主任党西民教授主持开班式,对学员学习纪律提出要求,组织学员签订《学员学风建设承诺书》。中青一班党支部书记、班长杨毅同志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在中山培训期间,将严格遵守党校学习培训纪律要求,恪守安全保密、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全身心投入学习,以优良学风、卓越学习成效展示广西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广西区委党校学员工作处组织员、一级调研员马维廷同志表示,组织中青年干部来中山培训,机会非常难得,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借鉴大湾区城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做法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转化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

 

本次培训结合干部需求,开设“抢抓重大战略机遇  推动中山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山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香山文化与文化兴城”“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专题讲座;开展“加快翠亨新区建设 做好东承大文章——翠亨新区规划展览馆”“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城镇建设--中国(中山古镇灯饰)特色小镇”“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及其当代价值”等现场教学,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撰稿 ¦ 邓磊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