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十万党员进党校” 凝心铸魂再出发——系列落实“十万党员进党校”行动党员培训示范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9-15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份以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落实“十万党员进党校”行动党员培训示范班分别在市委党校开班。


今年4月,市委组织部出台《中山市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竞标争先八大行动实施方案》,提出要广泛开展“十万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落实“十万党员进党校”行动,旨在推动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自身能力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市委党校立足全市党员干部培训需求,统筹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工委、市国资委等三大工委党员培训示范班,科学设置课程菜单,安排《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核心课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为中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 ¦ 温秀秀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