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昭通市第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7-12-07 浏览次数 ¦


11月12日上午,云南省昭通市第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中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兆涛、昭通市委党校副校长陶永强、昭通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王金刚出席开班仪式,中山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邱灼松主持。


开班仪式上,吴兆涛常务副校长、陶永强副校长分别讲话。吴兆涛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是落实两市干部培训交流、两市党校干部培训协作的具体举措,介绍了中山和中山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陶永强副校长对中山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增强思想认识、严格培训纪律和保证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期间,昭通中青班学员与中山市2017年中青班的学员共同学习,积极交流互动,举行了篮球友谊赛、辩论赛等活动,共同播下了友谊的种子;昭通班学员还先后到大涌红博城、孙中山故居、古镇生产力促进中心、沙溪圣狮村等四个现场教学基地,深入地了解了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11月1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吴兆涛常务副校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撰稿 ¦ 李渊清 摄影 ¦李渊清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