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贺州市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 2016-10-08 浏览次数 ¦

受贺州市委党校委托,2016年贺州市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2016年910午,培训班举办简短的开班仪式,我校副校长段龙飞,贺州市妇联组织联络部副部长薛柳丽,贺州市委党校培训科高级讲师黎锦英出席开班仪式,我校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徐锐明主持开班仪式。

 

该培训班为期5天,旨在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熟悉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了解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经验做法,帮助学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贺州经济社会发展。培训对象贺州市直机关正科级干部为主

 

在开班仪式上,段龙飞副校长黎锦英主任分别讲话。段校长简要介绍了中山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并表示我校会努力做好培训班的教学、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圆满成功,推动进一步合作交流。黎主任在讲话中传达了贺州市委党校相关领导对培训班的有关要求。开班仪式结束之后,段校长等与学员合影留念。

 

 

 

撰稿 ¦ 张晓 摄影 ¦张晓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