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党委办公室系统“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专题培训班到我市开展
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 ¦ 2016-05-04 浏览次数 ¦

2016年4月16日—4月18日,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喀什地区党委办公室系统“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专题培训班到我市开展现场教学。我市是该培训班系列现场教学活动中的一站,该培训班是在阳江、珠海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之后到达我市,继续进行由市委党校继续教育中心承办的新一站现场教学活动。这一站的教学,旨在通过现场教学使学员了解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深入把握中山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与转型升级方面的经验做法,以达到开阔干部队伍视野,提升干部队伍水平,推进喀什地区更好实施“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的目的。省委党校高度重视专题培训班在中山的教学活动,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院长古斌随班前来并参加部分教学环节,市委党校继续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跟班参与教学活动。

 

本次专题研讨班以现场教学为主,先后参观考察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港口创意文化产业园、港口游戏游艺产业城、大涌红博城等教学点。在港口游戏游艺产业城,学员们听取了产业城运营公司负责人对游戏游艺产业及产业城的介绍,考察了产业城创客空间、电商基地、创业孵化器的运营现状,学员们深受启发,与当地相关负责人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在港口镇参观期间,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彬以及党政办、宣传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与学员们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喀什地区党委办公室系统“一带一路”对外开放战略专题培训班,是广东省援疆前线指挥部协助新疆喀什地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党校为了做好该培训班的教学工作,在4月13日由继续教育中心牵头,组织相关人员赴港口镇开展实地踩点,考察参观线路,落实接待细节。港口镇党委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罗希京陪同进行考察。

 

 

 

 

 

 

撰稿 ¦ 张晓 摄影 ¦徐锐明 审核 ¦徐锐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