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委同志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 2023-11-08 浏览次数 ¦

9月22日下午,校(院)委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校(院)委会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副校(院)长占足平、副校(院)长刘明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专任教师列席会议。



邱灼松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思想脉络和内在逻辑,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为中山培养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邱灼松同志要求,要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学出精气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质量立校、人才强校、制度管校、文化兴校四大目标,不断提高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担当,学出新风正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党校工作、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邱灼松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足岗位职责,把昂扬学习热情转化成奋发有为的工作动能,做到敢想、敢干、敢当、敢为人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付诸行动、落地见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山实践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撰稿 ¦ 何剑锋 摄影 ¦陈苑 审核 ¦熊艳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