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再建时代新功
——校(院)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07-10 浏览次数 ¦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担当,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6月29日上午,校(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邱灼松同志主持大会并作专题党课辅导。副校(院)长、机关党委委员刘明及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在领誓人邱灼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庄严承诺。

 

随后,后勤保障党员代表梁玲娟、重大专项工作代表黎昭权、新教师党员代表张经纬、老教师党员代表程可为、行政部室党员代表张晓、熊晶以及30年党龄党员代表赖光耀等7名不同身份、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记忆深刻的往事,剖析了一路走来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历程和变化,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以及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担当的坚定决心。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自觉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努力在教学、科研、咨政、管理等校(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取得实效,为服务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邱灼松同志围绕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奋力开创校(院)各项工作新局面进行深入讲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持和运用“两个结合”,以全新视野深化百年大党办党校的规律性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校办学治校的根本和关键。要永葆新时代“家国情怀”,围绕市委中心任务,围绕中山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在大局大势中谋划和推进党校工作,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山实践贡献党校力量。

 

结合大会安排,校(院)还对创建“四强”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撰稿 ¦ 陈永浩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潘瑾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