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员先锋队端午期间下沉社区网格,坚守“双联双助”疫情防火墙

发布时间 ¦ 2022-06-07 浏览次数 ¦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端午节期间,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继续开展“双联双助”下沉至东区街道新鳌岭社区,由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邱灼松带头,深入社区网格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工作。

 

  传统节日期间,正值群众返乡过节高峰。“您好!您是从哪里返回中山的?返乡以后三天两检了吗?”党员志愿者通过电话或上门入户的方式协助社区对返乡人员开展排查工作,采集相关信息,解答有关防疫政策和要求,扎实推进基层网格化管理,严堵防疫漏洞。

 

  网格化管理是“外防输入”最扎实最牢固的防线。自今年清明假期前后中山市全面开展党员干部下沉基层网格以来,市委党校累计277人次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对口联系的新鳌岭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持续落实“双联双助”部署要求,大力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中山防疫贡献党校力量。





撰稿 ¦ 王灿斌 摄影 ¦熊艳 审核 ¦熊艳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