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文献党支部参观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发布时间 ¦ 2021-03-10 浏览次数 ¦

34日下午,信息文献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众志成城、中山战疫--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回顾中山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中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分为五大主题——“中山速度”“中山力量”“中山温度”“中山情怀”“中山担当”通过图片、视频、音频、实物、沉浸式VR虚拟现实等展示方式,对中山抗疫情景进行真实、全面、立体的还原,记录了让人荡气回肠的中山“抗疫长卷”,展现了属于中山人的共同记忆。

面对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广大医务人员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最终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抗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优秀品格,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和困难作斗争,讲奉献勇担当,努力提高工作本领,为奋力创建一流地市级党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 ¦ 文哲 摄影 ¦叶正青 审核 ¦熊艳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