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教师到郑州市委党校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 2015-10-25 浏览次数 ¦

10月20日上午,我校段龙飞副校长率队到中共郑州市委党校就咨政研究、书吧建设等进行调研。郑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姚芸,副校长许锦云热情接待了我们调研组一行5人。座谈会上,许校长与办公室、科研处、市情研究室、图书馆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郑州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咨政成果转化、教学科研激励、图书信息、书吧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主要经验,为我校市情研究、咨政成果转化激励等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益借鉴,为我校未来的书吧建设提供了基本思路。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国家行政学院与郑州市委党校合作建设的“学习时代书吧”,大家对书吧建设的理念、布局、格调、环境啧啧称赞。段校长表示要推动学校加快书吧建设,为学员、教职工提供一个全新、优雅的学习休憩之所。

 

 

 

撰稿 ¦ 邓磊 摄影 ¦余小丹 审核 ¦梁艳霞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