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学习辅导读本》编写工作

发布时间 ¦ 2014-09-18 浏览次数 ¦

      

916日,我校召开<中山市领导干部道德行为指南>学习辅导读本》(下称《辅导读本》)编写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正式启动《辅导读本》的编写工作。李嘉颖常务副校长出席会议,段龙飞副校长主持会议。

 

中山市领导干部道德行为指南》(下称《行为指南》)由我校负责统筹起草,于20136月出台,是推进我市开展全民修身行动和领导干部尚德行动的重要举措。作为全市领导干部尚德修身的纲领性指引,《行为指南》在我市整治庸懒散奢不良作风,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的从政道德行为,营造风更清、气更正的政治生态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4年是我市领导干部尚德行动深化拓展年。为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行为指南》的内容实质,树立领导干部的道德典范,使领导干部将《行为指南》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根据《关于做好领导干部尚德行动深化拓展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山组通[2014]69号)精神,我市决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编印《辅导读本》,成立以雷彪常委为主编的编委会,指导编印小组工作。

 

《辅导读本》将以资料汇编的形式编写,全书预计1015万字,于年底前出版。

 

撰稿 ¦ 余小丹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