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政报告《关于推进新老中山人社会融合的建议》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 ¦ 2014-05-04 浏览次数 ¦

      

日前,由我校课题组撰写的资政报告《关于推进新老中山人社会融合的建议》,获得市委书记、副市长批示。市委书记薛晓峰同志批转相关市领导阅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培安同志批示“请市流管办组织人员认真研究,在流管工作中借鉴相关意见,提出改进流管工作的建议”。

 

   该资政报告由我校詹扬春校委牵头组织课题组撰写,由谢晓玲、贾改莲、黄振辉、梁钰苓四位老师具体执笔,邱灼松老师也参与了该项研究。课题组深入基层调研,访谈了共66名社区和两新组织代表,发放了1000份与社会融合相关的社会心态问卷,收集了大量资料,并经过认真提炼和反复修改,最终形成了具有较高质量的资政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智力支持,充分发挥了党校在党委和政府决策中的思想库作用。

 

 

撰稿 ¦ 熊艳 审核 ¦姜术俊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