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2年度教研咨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 ¦ 2023-01-07 浏览次数 ¦

1月6日下午,校(院)召开2022年度教研咨工作分析会,回顾总结工作,检验工作成效,为谋划新一年工作夯实基础。校(院)领导邱灼松、占足平、刘明、蔡燕华,全体专职教师以及教学培训科研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教师依次汇报全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办学治校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互动交流并提出意见,会议氛围严肃活泼,达到较好效果。


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作逐一点评并讲话。邱灼松充分肯定全体专职教师2022年在教研咨工作上的奋斗拼搏,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是师资人才队伍辛勤汗水的结晶。他强调,全体专职教师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树立计划先行的理念。在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思考谋划2023年的工作计划,科学制定长期、中期、短期目标任务,并严格执行,确保计划落实落细。

 

二要坚定干事创业的自信。要干成任何事情都是不容易的,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全体教师要开拓眼界,树立学术理想,在工作岗位认真勤勉,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努力出成果、干成事。

 

三要增强久久为功的定力。要把学术做精做深做透,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不仅需要只争朝夕的拼劲,更需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能够坐得了“冷板凳”,以科学有效的方法策略,扎实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党校事业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