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 2022-10-21 浏览次数 ¦

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全体在校培训班学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在认真收听收看后,校(院)党员干部、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职能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从全局和长远的角度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课程开发和宣讲工作,坚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及时更新课程内容,严把课程政治关、质量关。要统筹做好科研咨政工作安排,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落实落细思想引领、决策咨询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更多接地气、有价值的科研咨政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党校贡献。

 

校(院)领导、教务部、科研部、决策咨询部负责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探讨了课程开发、宣传宣讲、调研咨政等方面工作安排。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对《市委党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