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 ¦ 2022-08-10 浏览次数 ¦

7月18日上午,校(院)召开上半年工作分析会,总结工作经验、厘清工作困惑、明确工作重点,校(院)领导邱灼松、占足平、刘明、蔡燕华,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常务副校(院)长邱灼松予以逐个点评并讲话。他指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各部室要从校(院)工作全局出发,分析研究部室工作,相互学习经验,为下半年工作谋思路、定举措。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抓到细处。校(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密切关注最新工作动态和要求,及时调整校(院)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守护参训学员和教职员工安全。要把质量立校落到实处。教学、科研、咨政管理部室和各教研部室要切实履行职责,树立“精品”意识,以“精品课”标准打磨课程,以严谨扎实的治学精神开展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和咨政成果。要把制度管校推向深处。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动态制定或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及时提交校(院)长办公会研究,并提交校(院)委会审议,保证制度科学有效,11月底把各项制度汇编成册。他指出,“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要把研究工作的机制坚持下去,坚持问题导向,研究解决措施,扎扎实实推动校(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陈进华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