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助推智慧党校建设——我校智慧校园调研组到科大讯飞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 2019-04-26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智慧校园更智能、更协同、更创新, 2019年4月17日“智慧校园”建设调研组一行15人赴广州科大讯飞华南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了解如何让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走进培训、走进科研和走进管理。


调研组一行在科大讯飞胡淼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科大讯飞输入法、多语种实时翻译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医院导诊机器人、课堂教学应用等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最新产品和最新应用。通过聆听介绍及参观展览,调研组对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和人工智能在智慧校园应用方面的探索、研究、合作、案例及成效进行全面地了解。调研组与科大讯飞针对基于“语音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且有实践意义的交流探讨。通过参观学习,调研组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对语音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校园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智慧党校与教育培训的融合创新也有了新的理解。




撰稿 ¦ 陈恒 摄影 ¦梁正霖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