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19-03-29 浏览次数 ¦

20193月25日上午,我校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行集中学习。会上,熊晶老师作了专题辅导,党员们围绕如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当前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意义重大。熊晶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纲要基本内容、纲要涉及中山的内容广东省相关实施意见、相关机构设置四方面对《规划纲要》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中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精彩论述。党员听后深受启发,大湾区城市合作、产业对接等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员们对《规划纲要》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有了深入理解和全面把握。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规划纲要》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撰稿 ¦ 熊艳 摄影 ¦熊艳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