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3-25 浏览次数 ¦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党支部每月相对固定1天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评议和志愿服务等。”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开展“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活动由两部分组成,上午在明德堂参加由省委党校马俊军教授讲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解读》的专题学习会,下午在景明楼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畅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体会。机关党委书记吴兆涛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梁永正同志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组织生活会上,通过视频、文本、幻灯片展示等形式,支部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及我省贯彻落实《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2019年工作要点等配套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同时,支部党员根据自己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为宣传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建言献策。支部还开展《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专题学习,支部书记陈松生同志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为党员解读《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撰稿 ¦ 陈松生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