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中山市委党校机关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03-12 浏览次数 ¦

      3月5日,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丽莎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家俊同志出席会议。全校128名党员参加会议。 

     陈小娟同志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向大会圆满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陈小娟同志充分肯定市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寄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引领党校事业持续发展。她强调,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党校工作的核心位置;二要切实提高党校机关党建的工作质量;三要把握大局大势发挥好党校主阵地作用。 

     党员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还分别研究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分工等相关事项。 

 

 

 

 

 

撰稿 ¦ 孔垂懿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