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发展成果,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党校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2018年终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02-21 浏览次数 ¦

      为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进一步凝聚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建言献策,1月11日,市委党校在求是楼举行离退休干部职工2018年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出席会议,副校长梁永正主持会议。我校32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观学校教学场室并参加座谈会。


      在求是楼多功能情景模拟实训室,梁永正副校长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欢迎他们“回家”。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视频后,吴兆涛同志、梁永正同志陪同老领导、老同志参观了媒体沟通实训室、网络中心机房、干部心理训练中心心理测训室、团体沙盘室和身心放松室等功能场室,实地体验党校一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打造干部“健心”工程方面取得的成果。离退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校事业日新月异,要为党校新发展新成就点赞。


      随后,座谈会在求是楼102教学研讨室召开。吴兆涛同志从教学培训、新教师培育、信息化建设、镇区党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了2018年党校工作情况。他指出,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用学术讲政治”引领高质量办学,将学科建设融入教学全过程,加强教育培训信息化,增强互动性,促进教学相长,学学相长。他对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为促进党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校未来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党校发展取得的成绩。他们一致表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频后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刻认识到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重大意义。党校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突出抓好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这个主业主课,不断提高教师执教能力,筑牢党校发展根基。






撰稿 ¦ 陈永浩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