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学改革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
杨汉卿常务副校长部署“用学术讲政治”一号工程

发布时间 ¦ 2019-01-15 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七次教学改革探讨会精神,形成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用学术讲政治”的热潮,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一号工程”,落实《2018——2020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年1月8日省委党校召开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研讨会。我校常务副校长吴兆涛、分管教学的校务委员占足平、教务科长梁艳霞参加会议。会上,省委党校杨汉卿常务副校长从要充分认识“用学术讲政治”的重要含义、要正确理解“用学术讲政治”的内涵要求、要认真落实“用学术讲政治”的教改工作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杨汉卿强调:“用学术讲政治”是党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是中央的要求,是今后的一号工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机制体制创新,激发“用学术讲政治”的热潮。

会后,我校将积极响应新时代新要求,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及时组织教师开展“用学术讲政治”大讨论,积极开展“用学术讲政治”教学实践,探索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抓好用学术讲政治“一号工程”。

 

 

撰稿 ¦ 梁艳霞 摄影 ¦系统用户0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