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汤新华教育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19-01-02 浏览次数 ¦

2018年12月25日上午,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教育长汤新华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梁永正副校长、信息网络中心陈松生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在求是楼一楼教学研讨室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和学员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永正副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体会,他认为,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一要领导重视,推进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的根本转变;二要科学谋划,全面系统规划信息化项目;三要积极作为,信息化工作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四要用好管好,做好信息化项目的应用推广和服务工作。陈松生副主任也向从项目建设方案编制、项目立项、项目开展实施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智慧党校的建设情况等。


座谈会后,梁永正副校长还陪同考察组参观了我校多功能情景模拟实训室、智慧互动教室、干部心理训练测试室、中心网络机房等场室。考察组对我校智慧党校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借鉴有益经验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