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第四党支部参观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 ¦ 2018-12-18 浏览次数 ¦

12月14日上午,我校第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博览中心参观“敢为天下先——中山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线索,按照中山改革开放历史发展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部分“解放思想 探索发展(1978—1983)”、第二部分“先行先试 创新发展(1983—1992)”、第三部分“找准定位 特色发展(1992—2002)”、第四部分“转型升级 科学发展(2002—2012)”、第五部分“五位一体 全面发展(2012—至今)”。展览以图片、文字以及声光电、历史实物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山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变。


党员们表示,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创新,通过参观真切感受到中山“敢为天下先”的豪迈气魄,以特殊方式见证中山从昔日的农业县建设成经济实力雄厚、城市规划科学、自然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的和谐之城的历史进程。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萧柱民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