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 2018-12-05 浏览次数 ¦

2018年12月3日,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团支部在雨润楼203会议室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团员们通过观看新闻报道,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难忘瞬间,支部副书记付丽带领团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团员们围绕如何深入学、真落实等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充分肯定改革开放40年广东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对广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团员们表示,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敢为人先、努力奋斗,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 ¦ 李冠杰 摄影 ¦李冠杰 审核 ¦郑红 来源 ¦ 本站原创